2020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總決賽在羅湖舉行
语音播报

惠風和暢、晴空萬里,多架無人機敏捷繞過各種障礙成功飛抵終點,贏得現場陣陣歡呼。11月27日至29日,2020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科創嘉年華活動總決賽在深圳羅湖區翠園初級中學舉行。共有188支參賽隊伍529名選手參加,均來自於廣東省9市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手們在5項比賽中角逐16枚金牌。

活動開幕式於28日上午舉行,粵港澳大灣區11個城市代表隊依次排列在賽場上,在開幕式表演環節,200架無人機騰空而起組成編隊,於空中展示「火炬」「禮花」「無人機」等圖形,還特意排列出「粵港澳」「大灣區」和「科創」等字樣,吸引現場觀眾和周邊社區群眾觀看,為之鼓掌喝彩。

本次總決賽從「所見、所感、所思、所想、所用」出發,創新設置無人機短片拍攝賽、無人機任務挑戰賽、「逐夢大灣區」無人機程序任務賽、無人機科創嘉年華競賽、無人機智能物聯賽五大類比賽。此外,現場還設置了10個科技體驗區,豐富參賽隊伍的科技體驗。

來源:讀特新聞客戶端
廣州日報全媒體編輯:鄺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