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生意不好做,kappa将关闭低效门店
语音播报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03818)日前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业绩。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中国动向实现收入为8.99亿元(人民币,下同),与去年同期持平;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为1.116亿元,同比增长493.6%。

据悉,该集团的主要业务Kappa品牌业务期内销售总额为7.48亿元,较对比期间销售额6.61亿元提升8700万元。

童装业务单元,报告期内实现销售额4600万元,与对比期间销售额下降600万元。

截止2020年9月30日,Kappa品牌的店铺总数为1153间(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对比同年3月31日,净增加24间。

中国动向方面表示,下一步,集团将会持续关闭低效店铺。记者走访广州门店发现,目前其部分鞋品正在进行五折促销。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杨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