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脏乱差!”温泉城管整治“六乱”,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
语音播报

城管中队针对辖区内乱扔吐、乱堆放、乱摆卖、乱拉挂、乱贴画、乱搭建的“六乱”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自11月23日起,温泉城管中队每天组织20人次的执法力量,集中整治景泉大道、温泉市场、温泉东路、永福漫街、福泉大街等区域的 “六乱”行为。按照入室经营的标准,执法队伍要求各商户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督促整改和事后不定时、不定点、不间断地巡查、引导监督相结合的方式予以解决,让商家不再“违章”。

清拆大型违规广告牌前后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以徒步巡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定人定责包段走动巡查的工作方式,确保辖区干净整洁、规范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14车次,规范占道经营35宗,清理乱摆卖19宗,暂扣各类占道物品5宗,整治各类广告灯箱、招牌4宗、拆除横幅、乱张贴广告26宗,有效地净化了镇容环境,提升了镇容镇貌。

整治商铺占道经营前后

整治乱摆卖前后

为防止违章行为出现回潮,下一步,温泉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辖区环境。

【记者 温泉君】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肖颖萍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