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花落谁家?荔湖街机关工会杯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语音播报

11月24至25日晚,2020年荔湖街机关工会杯羽毛球赛举行决赛阶段比赛和颁发赛事奖项。至此,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荔湖街各机关单位联合组成的8支队伍,经过分组循环、单淘汰两个阶段的赛事决出了最终的男女混合团队名次。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和默契配合,“机关第二队”获得冠军,“联队二队”获得亚军,“联队一队”获得季军。

参赛队伍及颁奖嘉宾合影

“机关第二队”获得冠军

“联队二队”获得亚军

“联队一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荔湖街主办,街道办各部门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赛事还邀请高校羽协做裁判和设置了现场医疗应急保障。本次羽毛球赛共有64人参加,其中男队员40人,女队员24人,在2天的时间里进行了16场次的比赛。各队必须分别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等4个项目上依次派出队员参赛,以各项名次的累计积分进行综合排名。本次赛事不设单项名次。

男女混合比赛现场

女子双打项目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项目比赛现场

各队啦啦队呐喊助威

在比赛中,8支队伍展现了团队力量,在场上奋勇争先;选手们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球技和团队配合,赛事还有来自羽毛球队退役球员参赛,可见此次比赛水平不凡。

赛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对待每一次的起跳、前扑、挥拍、击球;搭档队员间严阵以待,对待每一次的站位、配合、呼应、击掌;

赛场下,各队的啦啦队在场边为各自队伍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比赛间隙,他们为队员们递水、递毛巾。

现场医疗应急人员及高校羽协裁判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志在参与”的原则,充分展现出机关干部职工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培养了机关干部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意志,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荔湖街坊: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图文记者 荔湖君 见习记者 熊仁】

【编辑 墨兜】

免责声明:动图来源署名单位,由通讯员提供,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公众号后台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