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燃气无证经营!太平镇对多个燃气便民点开展排查整治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液化气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及时发现和打击燃气无证经营行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11月25日,太平镇来穗中心联合城管中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出租屋和各燃气便民服务点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各燃气便民点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燃气、无证照代充瓶装气、利用车辆“以车代库”流动销售燃气等行为,对燃气瓶存量、燃气瓶安全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布置、防爆装置安装等重点项目进行了严格检查,发现问题,立刻督促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宣传,除了入户派发宣传资料外,还在社区宣传栏、出租屋、餐饮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燃气安全宣传海报,提醒居民注意冬季用气安全。此次行动共巡查公共场所和燃气便民服务点35间,派发宣传单张约200份。

【记者 太平小e】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太平镇来穗中心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