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从化增设26处交通违法抓拍点,大部分在江埔街的这些路段→
语音播报

为提高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行人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化大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将从化区增设的26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设置地点及抓拍类型予以公布。

其中,有23处交通违法抓拍点位于江埔街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和路口,如环市东路与七星路路口、环市东路与从城大道路口、海塱横街、海塱东路等。抓拍类型主要涉及机动车未礼让行人、机动车违反禁令停放、机动车违反禁令掉头、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

▲江埔街道办出入口与七星路交汇处新增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江埔街道办七星路出入口设置了禁停区域的地面标志

▲在河东中学门前人行道附近将对机动车未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从城大道与环市东路交汇东往西方向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

交警部门将依法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并予以执法,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转发给身边的开车一族~

【图文记者 江埔君】

【编辑 子禾】

部分素材整合自广州从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