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开幕
语音播报

11月25日,为期3天的Fashion Source第22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7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吸引1300家展商到场,展现中国服装产业和时尚行业的生产及消费复苏,引领全球服装服饰时尚潮流。

Fashion Source 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纺织服装B2B商贸平台和时尚供应链的国际引领者。Fashion Source 主办方进一步整合服装定制行业,启动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定制展。这一专业的B2B贸易型平台,吸引近百家全国优质定制品牌。

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首次落地深圳,吸引6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企业参与,产品覆盖纱线、面料、辅料、皮革、设计、成衣等六大品类,为中国和亚太市场带来优质新颖的面料产品和纺织原材料,助推产业升级和时尚产业发展。

来源:读特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