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产业园举行首届环湖欢乐健康跑
语音播报

“燃动广清 美好同行”,今天一早,绿地广清国际城彩旗飘扬,欢声笑语,来自园区管委会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市民400多人欢聚一起,统一身着运动T恤,共同参与广清产业园首届环湖欢乐健康跑。

在欢乐跑出发区随着一声起跑令,众多跑友争相冲出起点,你追我赶,一路用稳健的脚步丈量园区的产城融合新风景,用速度与激情为企业和园区代言。欢乐健康跑既展现了园区企业精神风貌与活力,也彰显了园区精心服务,助推广清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的文化魅力。

作为珠三角对口帮扶粤东西北八个重点产业园中唯一新选址建设的园区,广清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公交站场、消防站、体育文化广场等配套已建成投入投用。截至目前,累计签约项目209个,合同投资总额约700亿元,累计投试产项目56个,在建、筹建项目63个。此次欢乐健康跑是为助力广清一体化发展,加强园区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户外健康休闲运动而创办的一项群众体育活动,对增强广清产业园干部群众团结合作凝聚力,倡导运动健康新风尚意义深远。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通讯员:高瑞雄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