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增江街10对亲子家庭参加“垃圾桶的时装秀”主题绘画
语音播报

原来花属于厨余垃圾,花杆属于其他垃圾。学习了!”11月21日,增江街凤塔社区联合增江街社工服务站在莱茵花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的“垃圾桶的时装秀”主题活动结束后,一位家长深有感触地说道。


当天,莱茵花园小区10对亲子家庭以“垃圾桶的时装秀”为主题,家长和孩子共同讨论绘画内容,由孩子执笔绘画,现场对家用垃圾桶进行创作绘画,给垃圾桶绘上“新装”。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绘有图案的垃圾桶送给亲子家庭带回家使用。凤塔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小e,该社区每周都会开展“垃圾分类”相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绘画+亲子相结合的形式,旨在通过小手牵大手,调动参与者居家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使得垃圾分类、环保知识深入人心。

@增江街坊: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邱文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