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头镇西塘童话小镇里,17组稻草作品展和23个美术特色工作坊展齐齐亮相
语音播报

第五届广州西塘稻草艺术节!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11月21日,鳌头镇西塘童话小镇热闹非凡。以主题为“乡村美育振兴乡村文化”的广州市从化区第八届校园稻草艺术节暨广州市从化区美术特色工作坊展演活动在鳌头镇西塘童话小镇麦田生态园隆重举行。

▲ 活动现场

开幕式上,河滨小学古筝合奏《盛世国乐》、鳌头镇高平小学口风琴重奏《瑶族舞曲》、从化区音乐教师管乐团《我和我的祖国》、《号角与舞曲》等乐曲为本次活动助兴,随后由区教育局局长何敏然宣布活动正式开幕。据悉,本次稻草展览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2月28日。
▲ 精彩的节目

走进现场,来自从化各级学校师生精心制作而成的17组造型迥异、形象逼真的创意稻草作品,纷纷亮相在稻田上、花丛中,恍如一群小精灵,与周边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福。

▲ 稻草作品

有致敬坚强勇敢的“抗疫英雄”

有体现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的校园文化“莲文秋色”

有展示太平镇钱岗古村特色和魅力的“灵秀坊”和“广裕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新增了23个美术特色工作坊展。孩子们还在现场做起了工艺技法展示,作品种类丰富多彩,内容充满了童趣,充分展示了全区不同地域的美育特色成果。
▲ 特色作坊
怎么样,是不是很精彩然而,我要告诉你这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来挖掘

@鳌头街坊:欢迎加入鳌头家园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鳌头家园群
(温馨提示:每个家园群事项一致,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记者 鳌头君】
【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鳌头宣传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