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禁毒同行,良口镇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与了解,提高居民的禁毒、拒毒意识,日前良口镇禁毒办联合米埗村村民委员会、卫生健康局团委、福广社工,在良口镇米埗村开展了以“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通过讲座向居民们讲解了一年四季中的易发疾病,教导大家更好地做到预防疾病感染,通过生活中的小习惯做到健康生活。

▲活动中举办的“预防传染”有奖互动小游戏,让居民意识到疾病传染的严重性,从而提高警惕。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参与者进行常规医疗咨询与检查,通过量血压、心理卫生咨询、疾病控制咨询等方面为参与者提供医疗服务。

同时,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运用专业知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的巨大危害,重点强调了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良口镇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良口居民的禁毒、拒毒、防毒、预防疾病感染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口镇健康无毒的生活环境。

欢迎各位良口居民扫描二维码,加入“良口家园群”,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居民成为朋友,一起关注良口大小事,分享良口资讯!

【记者 良口君】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唐健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