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家政服务,这里全覆盖!沙东街坊找长者托管、清洁服务不用愁
语音播报

“我母亲已经八十岁了,一直独居,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行动不便。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了解周围家政的机构,想请保姆。”然而目前市场上家政人员较高的服务费用,让沙东街坊陈先生倍感压力,而年迈的母亲也不太愿意去养老院。

一番咨询下来,陈先生最终选择了沙东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日托服务,理由很简单:“服务站是政府背景,他们的服务也很好,我们作为儿女也放心。”

据悉,沙东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于2020年10月底正式启用,目前共开设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服务、转介服务、培训就业、惠民服务七大服务内容。

沙东街羊城家政服务站项目主管欧小娥表示“居家”、“养老”两大类服务是街坊们咨询的热点,服务站目前正在积极打造“社区政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养老院+社工站+居家养老”社区家政养老服务新模式,为居民匹配合适的资源,提供优质省心的家政服务。

服务站提供多种特色的贴心服务,为有需要的街坊们排忧解难。如向社会聘请专业护士及康复师为社区居民提供康复咨询、康复训练以及基础监测等医疗护理服务,为社区就业困难的人员提供再就业培训及就业机会,推动社区资源服务社区,实现家政企业“服务+培训+就业”一体化。

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沙东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通过党建引领、政府搭台、资源整合、市场运作模式,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满意、信赖和便民的居家、母婴、养老、医疗护理、转介等多维家政服务。同时,服务站结合街道特点加入惠民助老元素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形成创新机制,全面拓展家政养老服务内涵,加快家政服务业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

更多详细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街坊们可前往服务站进一步咨询了解~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

电话:020-37887432、18922480238

地址:广州大道北冠庭园绿安街21号104房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沙东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