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垃圾分类新时尚引领文明新风尚”——白云区江高镇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启动仪式暨推广大使聘任活动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一直致力于垃圾分类的普及宣传,以点带面,打造垃圾分类精品示范路线。不仅以大学公园为依托,结合环境,打造成了一座垃圾分类主题公园,还通过以线上+线下同步的互动宣传方式,开展“我为垃圾分类时尚代言”有奖征集活动,向江高镇辖内各机团单位及45个村居居民公开征集“寻找江高最美垃圾分类时尚代言人”,最终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出4名垃圾分类最美代言人选聘为江高镇垃圾分类推广大使。


本次活动将结合江高镇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启动仪式和垃圾分类推广大使聘任活动,以现场活动+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深度体验宣传活动,激发辖内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为美丽江高的建设“助力添彩”。


活动主题:“垃圾分类新时尚引领文明新风尚”——白云区江高镇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启动仪式暨推广大使聘任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市政管理所


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四)下午3:30

活动地点:白云区江高镇小塘文化广场对面(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活动形式:以现场互动活动+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将现场活动氛围实时展现给观众。


观看方式: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锁定11月26日下午3:30,观看直播参与线上互动抽奖。


本场活动全程由广州日报“新花城”平台同步直播,不能到现场的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在线参与互动。


PS:我们将在直播间不定时推出抽奖互动,观看直播还有机会抽取微信红包哦!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这么精彩,你确定不来看看吗?!现场不仅有江高镇垃圾分类推广大使的颁奖聘任活动,还有游戏互动、义卖活动以及贴合主题的舞蹈、沙画、小品、击鼓乐、快板表演等等。


锁定11月26日(周四)下午15:30直播间,更多活动的精彩内容等着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