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佛科院开班
语音播报

2020年11月23日至27日“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下称佛科院)举办。今日,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据悉,本次研修班将针对“跨境技术转移和商贸活动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平台建设”、“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侵权认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交易主要模式及其风险问题”、“‘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与争端解决机制创新”等主题开展学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知识产权研究的高级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教授对与会的嘉宾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佛科院举办是对学校在知识产权建设智库工作的肯定,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完满举办,预祝各学员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邀请了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华东交通大学)专任教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副主任朱梦云、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惠加、深圳市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副总经理丁志新等授课专家。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刘鹏飞 通讯员:陈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