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清远大擂台》“十强村”出炉
语音播报

记者今天获悉,《乡村振兴清远大擂台》活动的第一阶段,全市8个县(市、区)各推荐3个村庄进行比拼,在厕所革命、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和产业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PK。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分、领导打Call和网络投票三个环节的评分,共10个美丽乡村获得“十强村”称号,晋级总决赛。

这10个乡村分别是:佛冈县黄花村、阳山县何皮村、英德市小湾村、连州市新八村、阳山县松林村、清新区六甲洞村、清城区新桥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黑山村、连南瑶族自治县金坑村、英德市龙华村。


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的120名大众评委和啦啦队评委现场打分,经过“代言人亮相”“开杠时刻”“一起来拍砖”“书记打Call”“专家评委打分”等五个环节的现场PK,再加上前期实地考评分数,统计出最终得分,各大奖项随之逐一揭晓。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