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营哪家强?王者荣耀职业女子电竞训练营等你!
语音播报

听说你很强,天天高效带妹上分?

NO!NO!NO!

小姐姐里也有很多高手,可以全场Carry!

不信?广报君约你20号来广报中心北广场,

一起来2020王者荣耀职业女子电竞训练营广州海选的现场吧!

只要你喜欢王者荣耀,

不论你是身怀绝技的妹子,

还是技术精湛的小哥哥,

小姐姐快来!你可以在这里:


参加线下海选,展示自己最强的风范!


KPL第一位女教练虎妞和火豹电竞教练南瓜将作为考核官来到现场。在线下海选,实力不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除了实力考官还会考量选手的意愿、潜力、性格、沟通和整体形象。

成功突围入选的学员将在训练营接受为期21天的专业培训。训练期间既有电竞圈资深大咖的分享课程,也有KPL教练一对一的悉心指导。

学员在这里将实现职业选手实战技能的全面提升——最终成功通过训练营考核的学员,将签约王者荣耀女子职业俱乐部火豹电竞,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征战2021年王者荣耀K甲春季赛,与男选手们同场竞技。

在培训期间,主办方也会有专业团队进行拍摄、从个人测试、组队、到接受职业战队的踢馆,这一系列故事都会首次以官方授权纪录综艺《稳住姐来C》的形式呈现。

职业选手现场交流互动,切磋技术


活动现场还会有广州本土王者荣耀战队,广州TTG的选手见面会。选手们会在现场和爱好者们交流互动。大家可不要错过这次和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呀。

作为广州地区首支也是唯一一支拥有KPL联赛席位的战队,广州TTG在王者荣耀领域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成绩。俱乐部在2019年获得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王者荣耀国际版项目的冠军,在2020年KPL春季赛和世界冠军杯分别斩获全国四强和全球八强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广州电竞战队参加国际电竞比赛的最优成绩。赛场上优异的表现也给广州TTG带来人气和关注。队伍里的九尾和易瞳都是实力和人气并存的明星选手。

不是妹子也能来,现场SOLO来单挑


不是小姐姐就不能来了吗?NO!现场还有1V1挑战赛,只要你是王者荣耀爱好者你就可以上场比拼。KPL联盟官方解说嘉豪搭配上职业联赛同款赛事用机,一秒带你体验职业电竞选手比赛时的紧张感和刺激感。规则也很简单,优先推掉对方中路一塔即为获胜。无论胜败,只要你参与比赛就能获得活动专属扭蛋币,兑换精美礼品。

 

专业教练坐镇面试、

路人拔剑现场掰头、

职业选手交流互动、

专业COSER合影留念、

精美礼品你来就送。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广报中心北广场,

一起过个梦幻的周五吧。


文字/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图片/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王紫凤

编辑/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