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重兵布阵陈村,抢占广佛第一流量口
语音播报

2020年正是三龙湾爆发的一年。海华大桥正式通车,广州7号线、广佛环线等广佛轨道工程利好频现,开通在即。这些实现广佛通勤融合的主脉交通利好,都直指三龙湾、广州南双王牌版块——顺德陈村,广佛同城第一流量口。11月6日晚,碧桂园江中区域在媒体交流会上透露,该区域公司看好陈村发展潜力,在陈村重兵布下“双子”,助力陈村的城市升级。 

作为三龙湾对接广州的南大门,顺德陈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距离广州南站近;到达香港、深圳快;与广州对接紧密;三龙湾内轨道交通密集。同时,政府全面启动连片4000亩的“湾区智造城 轨道创新带”,打造广佛千亿总部经济带。 

今年来,陈村热度持续攀升。ICC碧桂园三龙汇首开劲销10亿,成为陈村市场一大亮点。三龙汇旁地块出让,超17品牌开放商争拍,一举刷新陈村地价天花板。大热现象的背后,是总部人才大爆发。汇聚着昇辉控股总部大楼等企业总部,一个湾区总部聚集地正在形成;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率先引进百名高层次人才;佛山2号线、广州7号线及广佛环线,与大学城、琶洲形成人才走廊。高规格的规划发展更是广佛千亿经济带的硬核优势。对标深圳打造一线人文教育配套:包含文体综合体的顺德首座人才公园,2亿重磅打造15公里江岸公园群,新增多所学校,引入高端教育资源,打造TOD地标级大型商业,布局多次商业配套。如此规划,必然成为广佛必争之地。 

碧桂园集团是顺德本⼟世界 500 强房企,在三龙湾爆发年,碧桂园在陈村全新布局“双子”:除了已经亮相的TOD地标大盘ICC碧桂园三龙汇外,卓越·碧桂园·天悦湾,也于近日亮相。

据悉,陈村板块未来还有超10宗商住用地出让,新增2所学校,未来商住氛围、生活配套水平将得到明显提升,区域人口可达到5.05万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陈钰凤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