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平台负责人韩晓旭:做有温度的健康传播
语音播报

近日,5G时代的健康传播创新论坛开幕,论坛邀请了国内某短视频平台负责人韩晓旭做了演讲。韩晓旭说:“帮助医生做健康传播,在今年年初69天的抗疫斗争,是非常好的起点。”

韩晓旭说:“很多医生用了短视频做健康传播两个月后,门诊量中的10~15个人是来自平台的观众,不少医生这两个月的奖金和门诊量都在医院名列第一名,医生还能得到省级疑难杂症的病例进行现场研究,这是非常大的激励和奖励。这样的成绩让我很受鼓舞,网红医生能被医院认可,被行业认可。”

韩晓旭表示,为了保证医生传播的健康知识真实可靠,平台正在进行双认证,帮助医生树立更大的品牌影响,比如更加完善的认证体系,医生身份真实可查,内容权威准确,去除掉伪科学,我们还建立更普惠的激励体系,帮助医生快速进入成长期,帮助医生更好的品牌建设。”

文、图、视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武威、张丹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