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湖公园6000平方米格桑花开了!去过的街坊都说“美爆了”
语音播报

你听说了吗?荔湖公园格桑花盛开了格桑花海碧道长约1公里面积达6000平方米!小e已经去过现场,真的是美爆了!戳视频看↓

下面,就让小e带着大家,一起走进花影缤纷的格桑花海吧!

格桑花海碧道位于荔湖西侧绿道,即万寿禅寺和增城区政府中间的一段绿道

▲图片由荔湖街道办事处提供

走进格桑花海,目光所到之处全都是,纯白的、淡粉的、玫红的随风摇曳的花瓣……

近期格桑花开正盛,已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这里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

值得一提的是,花海绿道两旁全程安装栅栏。每隔一段距离,设置长凳和观赏步道,满足市民到花海中央留影的需求,又杜绝花海遭受践踏。

花期预计还有两个月左右,想要去花海拍照畅游的,街坊们要抓紧时间啦!

可能有街坊会问,在荔湖碧道怎么会有这么一大片格桑花海呢?据了解,格桑花海碧道只是荔湖碧道建设项目的一部分。荔湖碧道建设项目建设范围达150095平方米,旨在打造一条“水草丰美、白鹭成群、花影缤纷、绿树成荫”的城镇型高标准碧道。据悉,该项目预计明年2月竣工。

【图文记者 荔湖君】

【编辑 墨兜】

视频摄影/剪辑:荔湖君

视频背景音乐:Guitalele"s Happy Place

免责声明:动图来源署名单位,由通讯员提供,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公众号后台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