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今天揭牌,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语音播报

10月12日,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荔湖街图书馆正式投入使用,为辖区党员、群众、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是荔湖街为系统化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是一个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身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建工作综合平台。

中心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为宗旨,具有重要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建设面积约2400平方米。力求发挥好党组织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党员和群众深入交流的共同园地。

2019年7月17日,广州市增城区析荔城街道设立荔湖街道。辖区范围基本为荔城街道高速公路以南区域。辖1居7村:罗岗、明星、光明、太平、五一、西瓜岭、三联等7个村委会和雁塔社区居委会。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徐静 通讯员增宣、荔湖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高鹤涛 通讯员增宣、荔湖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