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报中心员工餐厅项目招标公告
语音播报

    我报社拟对广报中心员工餐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报中心员工餐厅项目(项目编号:广日2020019),预算700万元。

    二、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项目需求。

    三、项目实施地点:广州市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

    四、投标人资格:(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且要求注册资金1000万(含)元人民币及以上;(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2019年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签字盖章);(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以来的纳税证明复印件及社保证明复印件;(4)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及食品安全事故记录(提供书面声明),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无行政处罚记录;(5)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等同类项目经验(用餐人数500人以上),且项目累计金额不低于500万元,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及发票复印件或税务系统发票信息查询截图作为证明文件(以统计期间实际开具发票时间及累计金额作为判定依据;合同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签字盖章页,原件备查);(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事项:1.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9日工作时间; 2.报名请提交附件《投标申请表》及以下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如需授权,则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4)上述相关资质材料;(5)提供“信用中国”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及信用报告,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发至电子邮箱:zcglk@gzdaily.com,并留下联系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六、未向招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并报名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下午16点前(北京时间)。招标方不受理截止时间以后的任何标书。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裙楼405, 联系人:邓小姐,电话:020-81163360;宋小姐,电话:020-81163581。

                                                                                                       广州日报社

                                                 2020年10月13日

广报中心员工餐厅项目投标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