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 | 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语音播报


位于杨箕雄镇大街20号广州市越秀区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9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面积2000平方米,所有设施都服务辖区党员群众,党务、政务、居家养老、家政服务、群团、文化、智库等服务应有尽有。

中心外面同步开展“先锋先行、服务惠民”志愿服务集市。 

梅花村街党工委书记吴丽灵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梅花村街党工委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奋力抓好防控工作,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下大力气推进、完成了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梅花村街将从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出发,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整合资源建成“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安心、专业的家政服务。

越秀区、梅花村街相关领导分别为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等13个单位颁发“梅花地区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为中海物业广州有限公司锦城管理处等5个单位颁发“梅花地区垃圾分类先进单位”、为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等6个单位颁发“梅花地区扶贫慈善先进单位”证书及奖杯;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名在职党员颁发“星级在职党员”证书,表彰为梅花地区的繁荣稳定的机团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梅花地区党建联席会议,举办了“初心绽放 红梅花开”梅花村街党建宣传片发布仪式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街党工委书记吴丽灵与新报到中共广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委员会单位党组织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廖靖文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王燕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