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农产品火到了大湾区
语音播报

双节前夕,清远农产品走进广州海心沙亮相广东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大湾区电商节开幕式。


本次农民丰收节广州主会场系列活动主题为“庆丰收 迎小康”,系列活动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8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主办。活动中,“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大使”袁隆平院士专门为广东庆祝活动送来祝福。



现场,全省各市乡村振兴成果展馆抓人眼球,清远馆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以介绍各县市区乡村政策、“乡村新闻官”制度、乡村美食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清远新时代乡村风貌。


由清新广播电视台成立的清新MCN机构主播团队也连番上阵,在淘宝清新MCN直播间中推介红茶、清远鸡、骆坑笋、火龙果、木瓜、鸡蛋等本地优质农产品,促进了产销对接。


除此之外,直播中主播们还推介了清远精品旅游路线、精品民宿、乡村新闻官等资讯,欢迎全国网友到清远做客,亲身感受我们城市新面貌。


截至下午4点,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及回放观看人数已超158.8万人,点赞量破161.1万,打响了清远农业名片,让全民零距离感受丰收的快乐、分享丰收的喜悦。颁奖仪式上,清新MCN机构获得“扶贫助农新锐主播”称号,全省仅8人(机构)获此殊荣。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通讯员:清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通讯员:清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