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坊,南沙去天河又开通新线路啦!
语音播报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沙区获悉,9月29日起,广州南沙K1路支线(南沙蕉门至珠江帝景苑公交站)正式开通运营。

南沙区交通运输局为方便市民出行,将在9月29日开通南沙K1支线:蕉门公交总站——珠江帝景苑公交站(地铁站:广州塔)公交快线。

线路运营计划显示,在每天早晚高峰发班,南沙蕉门往珠江帝景苑方向服务时间为5:45-9:45,14:45-18:45。珠江帝景苑往南沙蕉门方向为7:00-11:00,16:00-20:00,线路分班时间为30分钟/班。

南沙K1路支线的开行带来的便利

01 将大大减少南沙K1路高峰时段人流密集的情况,减少部分在珠江帝景一带上班人员的中途换乘时间;珠江帝景苑总站步行600米到达广州塔地铁站,接驳APM线,快速到达珠江新城、体育西商圈,无需再挤3号线,方便居住南沙,揾食在天河的上班族;

02 促进南沙与中心城区交流,快速带领游客体验广州塔的雄伟壮阔和南沙水乡的婀娜多姿,促进城乡结合,人文发展;

03 辐射范围更大更广,中途换乘更加快速便捷。具体辐射范围:

换乘信息

地铁换乘:

1. 广州塔地铁站:可换乘地铁APM线、地铁3号线;

珠江帝景苑总站和广州塔地铁站之间仅8分钟步行距离:

2. 蕉门地铁站:可搭乘地铁4号线

公交换乘 : 

1、珠江帝景苑总站

2、蕉门公交总站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李凤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