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入围“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区),请你投出宝贵一票!
语音播报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沙区了解到,广州市南沙区入围“2020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县级城市(区)。

“2020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组织主办,候选城市是活动组委会在综合往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并参考由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往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成果基础上最终选定的。

近年来,南沙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质量发展集聚地;坚持生态宜居,突出共建共治共享,打造粤港澳优质生活圈;坚持先行先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热土,目前已形成“三区一中心”建设协同推进的发展新格局。

此前,南沙曾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适宜居住金奖”城市、2019 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市民可在9月30日前为南沙区投出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法如下: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搜索处输入“幸福城市”并搜索——点击“‘幸福城市’问卷调查开启”——点击“我要投票”——点击“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问卷”并开始填写(选择“广州南沙”)——完成后点击“提交问卷”。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林春萍 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林春萍 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