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节日文化,弘扬传统美德!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语音播报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夏港街墩头基社区党总支部近日围绕中秋节主题,开展了一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社区内党员参加,以家庭为单位举办亲子月饼制作体验课。活动中党员们身体力行,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节日庆祝方式。约20户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孩子们在制作中秋月饼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月饼的制作方法,还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回看这次活动,夏港街的党员家庭带头言传身教,树立良好家教家风,让传统美德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墩头基社区工作人员用心指导,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理念,带头将勤俭节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共同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101小粉红】

通讯员 许嘉仪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