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田镇搭建百姓舞台,文艺汇演聚焦家庭文明新风尚
语音播报

为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17日,吕田镇妇女联合会在三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了 “我爱我家 弘扬吕田好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居民们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民族观,走出“小”家、融入“大”家,以好家风带社风、促民风,助力吕田镇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吕田镇妇女联合会主办,吕田各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委会协办,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呈现,共有来自各村(居)的10支队伍参加。

当天,各队伍围绕“家风”主题献上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舞姿精彩的《绿水青山 三村情》《花儿哪有阿妹俏》,展现长者丰富生活的《花俏年代》等节目,让广大居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家风教导和熏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绿水青山 三村情》

▲《人情 乡情 香蜜情》

▲《天美地美 塘田美》

▲《新时代 果香浓》

▲《快乐幸福你我他》

▲《花儿哪有阿妹俏》

▲《幸福小康我的家》

▲《花俏时代》

▲《家风好 小杉好》

▲《不忘初心》

吕田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吕田镇为了展现农村妇女精神面貌而精心策划的一次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让吕田妇女的美好风貌走出村镇、传递八方,也希望大家携手并进,让无形的家风成为有形的道德力量,身体力行传承良好家风。

【记者 吕田君】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吕田镇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