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丨郑美燕:走秀表演《人比荷花艳》
语音播报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的作品开始展示啦!今日的作品走秀表演《人比荷花艳》来自广州市东山街社工服务站58岁的郑美燕。老友说:走秀不仅使人充满优雅气质,也让人拥有宁静且愉悦的心境。退休后,我与同龄朋友们一起学习走秀,成为了模特队的一员。我经常参加社区的活动,在节日活动中穿上旗袍走秀,展现中国传统服饰以及女性的魅力,与其他社区朋友们一起营造融洽和谐的社区氛围。有时,在居委或社工的邀请下,我也会参加到公益活动中,能够运用自己的才艺去帮助他人,我感到十分荣幸。


人比荷花美

老友们,“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后续会将参赛作品继续展示,同时将联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带动感兴趣的街坊一起做公益。

“红棉杯”人比荷花美--走秀表演+广州市东山街社工站

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

关注后长按公众号弹出图片

扫码进入读者群分享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消息

以艺会友,分享乐融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