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丨胡红宇:《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手势舞视频
语音播报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的作品开始展示啦!今日的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手势舞视频来自50岁的胡红宇。老友说:作为一名来穗人员,从小喜欢舞蹈,来广州后忙于生计,天天奔波忙碌,随着年龄渐长,有机会重拾舞蹈梦,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让我成为一名广场舞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在舞台再次绽放精彩。此作品拍摄于2020年8月2号广东电视台第五届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启劲仪式现场,上午彩排,下午录制,利用午餐时间,带着舞台妆容,拍摄了这个作品,用自己的努力诠释这首《我们都是追梦人》。2020年,特殊的一年,响应号召,不外出不聚集,宅在家中也能用自己的方式为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只要心中有爱, 哪里都是舞台,不忘中国梦,共抒爱国情。


《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手势舞视频

老友们,“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后续会将参赛作品继续展示,同时将联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带动感兴趣的街坊一起做公益。

胡红宇 名字叫中国+广州市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胡红宇 我们都是追梦人+广州市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胡红宇 休憩时光+广州市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

关注后长按公众号弹出图片

扫码进入读者群分享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消息

以艺会友,分享乐融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