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丨黄池英:《花季雨季》
语音播报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的作品开始展示啦!今日的作品《花季雨季》来自62岁的黄池英。老友说:我们黄埔大沙柔力球队于2019年成立,目前有23人,都是一些已退休、爱生活、爱运动的阿姨。我们平时玩的柔力球将柔力球和舞蹈融合在一起,使柔力球运动看起来更加优美。柔力球运动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也使我们开始关注社区里面生活比较单调的长者,例如高龄长者、孤寡长者、独居长者等。为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长者们带来欢乐,我们加入了志愿者行列,每年都会积极参加义演活动。


黄埔大沙柔力球队《花季雨季》

老友们,“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后续会将参赛作品继续展示,同时将联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带动感兴趣的街坊一起做公益。

黄埔大沙柔力球队《花季雨季》

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

关注后长按公众号弹出图片

扫码进入读者群分享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消息

以艺会友,分享乐融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