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调研广清空港现代物流产业新城
语音播报

连日来,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马不停蹄到清城区调研,强调要传承弘扬“清远经验”蕴含的改革创新精神,攻坚克难、感恩奋进,为清远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清城贡献。

殷昭举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清城区源潭镇的广清空港现代物流产业新城,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清远配送中心规划选址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落实广清两市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建设方案,集约节约用地,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随后,殷昭举来到武广高铁清远站,听取广清城际一期及清远站至省职教城站段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检查武广高铁清远站站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广清城际轨道项目是广清一体化的标志性工程,要抓紧施工,尽快建成。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纰漏,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日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