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丨熊广香:《山笑水笑人欢笑》
语音播报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的作品开始展示啦!今日的作品《山笑水笑人欢笑》来自65岁的熊广香。老友说:我们是黄埔欢歌笑语舞蹈队。快乐跳舞一直我们的宗旨,后来我们想到,我们何不将舞蹈的快乐带给更多的人呢,因此,我们会经常参加一些义演,给居民带来欢乐,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义演使我们的舞蹈变得更加有意义,也吸引我们加入了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在空闲时间,我们还会去参加垃圾分类指导员、文明交通指导员等志愿活动,为人民服务,充实自己的退休生活。


黄埔欢歌笑语舞蹈队《山笑水笑人欢笑》

老友们,“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后续会将参赛作品继续展示,同时将联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带动感兴趣的街坊一起做公益。

黄埔欢歌笑语舞蹈队《山笑水笑人欢笑》

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

关注后长按公众号弹出图片

扫码进入读者群分享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消息

以艺会友,分享乐融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