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⑭:和谐的夫妻关系是孩子成长最好的土壤
语音播报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所学校,家庭环境对于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庭,有利于培养出孩子良好的性格和习惯。夫妻关系和谐是家庭关系和谐的首要因素,也是父母与子女间消除沟通障碍,成就幸福家庭的必要条件。


为引导广大市民正确对待和处理家庭问题,建立互敬互爱的夫妻关系,促进亲子沟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联合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将于近期举办。届时将邀请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讲师周闯现场分享营造和谐夫妻关系的好方法。


活动预告

直播主题:和谐的夫妻关系是孩子成长最好的土壤

直播对象:广大市民群众

直播时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 11 :00

直播平台:新花城APP、花城+APP

主办单位: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主讲嘉宾:周闯

图片1



周闯是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讲师、广州新东方学校骨干教师、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TKT证书获得者。他教学经验丰富,教授学生3000多人。曾经多次召开千人家庭教育讲座,了解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发展特点,并且熟知父母情绪调节的方法,善于帮助家长和学生规划学习。让家长和学生时刻感受到温暖和坚毅的教学信念。


直播话题

1.不和谐的夫妻关系对孩子的影响

2.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心理需求是什么?

3.夫妻和谐的要素

4.夫妻吵架3不准

5.夫妻的沟通秘诀

6.夫妻关系和睦是最好的家庭教育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或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观看直播,一起学习培养和谐夫妻关系,构建幸福家庭好方法!


记者  佘铄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