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课上门!市总工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层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今日(14日),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带队到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和身边的事实案例,引导企业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和其蕴含的强大思想力量。

“听了讲课,收获满满。作为一名基层的快递小哥,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广东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说。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邹桂清说:“感谢市总工会的宣讲团上门为我们送课。下一步,我们会将今天的宣讲内容以及上级工会对一线小哥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播到各个网点。”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邓潇丽 通讯员 越秀区总工会、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