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有礼】顶呱刮600万元大赠送活动仅剩几天!速来!
语音播报

“宝石经典再现 顶呱刮600万元大赠送”活动于7月28日-8月26日举行。

广东体彩近期开展的“宝石经典再现,顶呱刮600万元大赠送”活动受到了全省广大购彩者的欢迎,截至8月20日,600万元赠票总金额已赠出419.4万元,剩余180.6万元,活动期间广东即开票已贡献公益金超过200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时间为7月28日-8月26日,如赠票资金提前赠送完毕,赠票活动截止至资金送完当日24:00;如活动期间赠票资金未使用完,活动按时结束。因此,本次活动仅剩几天,广大购彩者要抓紧最后机会啦!

如果你还不了解“宝石经典再现,顶呱刮600万元大赠送”活动,那赶紧记一下重点:购彩者在广东省内体彩实体店购买宝石类经典即开票“宝石之王”“点石成金”“绿翡翠”“红宝石”,单张中得1000元、900元、800元,送同等金额即开票;单张中得50元或60元送20元即开票 。还有几天,快到附近的体彩实体店,体验即开票的刮奖欢乐吧!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周婉琪 通讯员 李琪

图片来源:广东体彩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