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近4000箱非法烟花爆竹被销毁
语音播报

记者今天获悉,为严厉打击涉非法烟花爆竹违法犯罪,强化烟花爆竹运输、销售等环节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德市公安局会同市应急局、英城街道办等部门对查缴的3921箱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销毁当日,工作人员有序开展非法烟花爆竹的搬运、堆放和现场警戒等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销毁行动随即开始。随着一阵阵震耳的轰隆声,3921箱非法烟花爆竹化为灰烬。

据了解,今年春节至端午节期间,英德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对非法营业户的排查,深入开展打击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专项行动。行动中共缴获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共计3921箱,及时消除了该类危爆物品流散社会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利用非法烟花爆竹牟取暴利的违法犯罪人员。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通讯员:赖靖文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