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本周六北京街社区邻居节直播 + 志愿服务集市约定你
语音播报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街坊市民树立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绿色生活环境的捍卫者、美丽广州建设的践行者、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8月15日上午10:00,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北京街党工委、北京街道办事处举办“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2020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主题月暨北京街社区邻居节活动。



活动将对北京街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进行表彰,肯定他们对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活动将为您揭秘北京街社区家政服务新模式,敬请关注!


直播亮点

北京街创建绿色生活工作成效介绍;为北京街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颁奖;访谈北京街公共文明引导志愿队队员;北京街社区家政服务新模式!


观看方法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观看。



开播时间为8月15日10:00,记得调好闹钟准时收看啦!


除了直播活动,在活动现场 —— 北京街党群服务中心1楼周边还将举行文明志愿集市活动。现场设有10多个不同类型志愿服务摊位,总有一个满足你需要!


1、退役军人服务

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指引、退役军人政策咨询、退役军人参加大型活动着装办法宣传等。


2、平安建设服务

禁毒、防邪教、反恐、扫黄打非、扫黑除恶、非法集资、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服务等。


3、工会服务

《工会法》宣传,企业工会组建、工会服务咨询等。


4、垃圾分类服务

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指导等。


5、来穗服务

来穗人员积分入户政策、居住证办理、房屋租赁备案政策等咨询服务。


6、社区警务服务

防诈骗知识、文明养犬宣传咨询服务。


7、消费者权益保护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倡导理性消费宣传、消费维权咨询等。


8、助残服务

残疾人办证换证、重度残疾人配餐送餐、康复治疗政策咨询。


9、捡跑中国

循环推广站。


10、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免费预约上门家电检测。


11、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服务、专业社工服务、我要就业服务咨询洽谈等。


各位街坊,许久不见!记得本周六(8月15日)上午,不管是直播还是现场活动,都与你约定不见不散啦!


【图文记者 郭仲然】

【编辑 楚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