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加大清远产业布局
语音播报

8月13日下午,清远市委书记郭锋会见了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华南区域总裁黄书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锋介绍,清远区位优越,山青水秀,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正着力打造具有主题公园特色的国际化旅游城市。去年全市接待游客4700多万人次,近40%的游客来自珠三角,但过夜游客不到30%,说明缺乏吸引游客留下过夜的旅游产品,也意味着市场潜力巨大。

去年以来,广清两市积极推进交通、产业、营商环境一体化及对口帮扶,以构建“一张票、一张网、一座城”的运行模式为目标,加快广清轨道交通一体化建设,实现广清城际公交化运营,研究推动广州地铁18号线、36号线等线路延伸至清远,实现两市中心城区45分钟通达。欢迎融创中国加大在清远的产业布局,策划建设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旅项目,助力清远打造具有主题公园特色的国际化旅游城市,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黄书平表示,融创集团正在积极布局和拓展文旅、康养等产业,清远区位优势显著、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多有影响、有特色的精品项目,助力清远城市建设和文旅业发展。目前,融创中国在清远布局了6个项目,并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全面合作,深度参与清远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