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短板弱项,促进工作增质提效,良口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语音播报

8月13日,良口镇2020年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浩森,镇党委委员黄世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政武,各驻村(居)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良口镇创文存在问题曝光片。会议传达学习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解读良口镇创文实施方案,部署推进今年工作任务。全镇、村、社区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标对表梳理创建工作的项目,精准到点到人,不折不扣按时按表完成。

会议要求,各驻村(居)工作组要全员出动,下沉到村(居),严格对照测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有效抓好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继续加强公共秩序管理、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提升、垃圾分类和创文宣传等方面工作,尽快补齐短板;镇纪检、组织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镇(村、社区)干部全程进行监督管理,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从严从重处理,并将创建工作成效纳入单位年度绩效考核。

【记者 良口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巢志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