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记者今天从连州召开的2020年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获悉,今年共有42个项目被列为连州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续建项目19个,新建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94.22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53.597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26.75亿元。18个清远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庆卫在会上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之源”,是工作状态的“集体写照”,是领导水平的“衡量标尺”,是发展成效的“体检报告”。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该市重点项目推进,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

唐庆卫强调,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以反思自警的态度认识问题,做到工作有部署、项目有进展、责任有落实,要以分秒必争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在项目建设上寻求突破、在项目管理上见实效、在要素保障上尽全力,抓实抓好项目前期、项目开工、项目在建和项目竣工环节;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做到有担当有魄力、齐用心齐努力、敢碰硬敢较真,带头当好指挥员、教导员、战斗员、服务员,主动协调各方,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为项目推进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形成“领导带头抓项目、干部积极跑项目、各行各业干项目、全市上下忙项目”的良好局面。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通讯员:黄世康 杜妍、陈捷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