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丨关慧芳:国标舞班、形体舞班结识一帮“舞林高手”
语音播报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参赛作品继续展示,今日的视频作品来自老友关姐与一帮“舞林高手”共同完成的舞蹈。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关姐名叫关慧芳,今年72岁了!十多年前她在广州石油化工总厂退休来到黄埔区老年大学。先后参加了国标舞班、形体舞班、葫芦丝演奏班以及手工艺制作班的学习。后来又在石化老年大学参加了中阮演奏班。

在十多年的老年大学生活中,她虚心向老师求教,勤学苦练。不但学会了各种舞蹈表演的技巧,还跟老师学会了剪纸、编织、做各种包包,同时结识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收获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使她这个年逾古稀的大姐姐对人生充满信心和希望,越活越年轻!越活越靓丽!


     图:一帮“舞林高手”共同完成舞蹈。


看来,“舞林高手修炼的层次已高不可攀”了。老友们不妨点击视频链接,看看“舞林高手”的巅峰对决能否让你陶醉?

“银发浪潮·技能PK大赛”作品已经正式征集结束,后续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会讲参赛作品继续展示,同时将联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带动感兴趣的街坊一起做公益。  

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
关注后长按公众号弹出图片
扫码进入读者群分享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消息
以艺会友,分享乐融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刘幸 苏赞 杨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