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助力就业,高校招聘 “云服务平台”今日上线
语音播报

企业招聘难?大学生就业难?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放大招”助力就业。7月17日,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云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集“云培训”、“云测评”、“云招聘”、“云补贴”和“云保障”等系列服务为一体。


7月17日下午,“校企共联 盟创未来”-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云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暨高校招聘沙龙活动在天河人才港八楼会议室顺利举办。该活动由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河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指导,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天河区人才服务协会、天河人才港主办,广州核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汇丰人力资源(广东)有限公司、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即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州市人社局、天河区人社局及40家企业、20家高校近70人参与此次活动。

天河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凯表示,为充分发挥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集聚先发优势,搭建“政府+人力资源机构+高校+企业+毕业生”服务平台,精准定位贴近高校毕业生和天河区企业的实际需求,服务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的“云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将以“互联网+云平台”的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搭建招聘、培训、测评、补贴和保障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天河区企业的互动交流,切实为高等院校与天河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发挥“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桥梁作用,促进天河区企业与高等院校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会长陈治军表示,高招联盟将搭建“线上+线下”创新服务新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好地为天河区的人力资源公司、高校、企业单位服务。

据悉,“云端服务平台”集“云培训”、“云测评”、“云招聘”、“云补贴”和“云保障”等系列服务为一体,精准定位贴近高校毕业生和天河区企业的实际需求策划开展对接服务,拓宽招聘优质服务渠道,让高校与企业联合共筑资源网,将高校毕业生的培训、应聘、就业和落户等进行全覆盖。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政府+企业+高校”分享环节,天河区人社局分享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政策》、麦当劳分享《我们就相信年轻人》、极飞科技分享《极客梦想 等你创造》、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分享《校企合作新模式》。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秦松、何钻莹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庄小龙 实习生 杨幸璋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李凤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