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丨第八个“天河人才港服务站”成立,将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语音播报

“天河人才港服务站”又有新进展。7月15日,第8个天河人才港服务站在广州信息港正式设立,将为园区、企业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天河区创新创业发展环境,以人才服务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创新创业特别是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广州信息港、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天河人才港将于7月22日-24日举办大学生招聘广东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指导,并且得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市内各大高校以及网易、前程无忧、天河区人才服务协会、欢雀科技、方胜人力等重点企业与行业协会的支持。本次招聘会将至少邀请40家优质企业开展现场面试,全力推进高校大学生“稳就业”工作,解决高校毕业生当前求职难的困境,让毕业生感受到“天河温度”。

7月15日,天河人才港携前程无忧、欢雀科技、方胜人力、精英人力、58同城、一览网络到广州信息港与园区企业座谈,了解园区需求并提供帮助与服务。广州信息港副总经理何嘉僖表示,一方面,园区企业在招聘专业性人才难度较大,技术型人才的需求量较多,希望通过对接以及交流,人力资源机构能为企业匹配人才,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招聘会的举办,让园区的龙头企业、中小型企业以及各机构代表联动起来,加深企业与企业之间紧密合作的关系。

与此同时,“天河人才港服务站”在广州信息港正式设立。座谈会中,广州信息港分别与前程无忧、欢雀科技、方胜人力、精英人力、一览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园区与人力资源机构的对接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的运营效率,导入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也为人力资源机构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更为接下来的招聘会、人才服务等相关事宜做好充分准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秦松 通讯员庄晓华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秦松 通讯员庄晓华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