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九十天”,夏港街召开穗港智造特别合作区建设工作攻坚部署会议
语音播报

为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夏港街穗港智造特别合作区建设工作,夏港街日前召开“奋战八十天”总结暨“大干九十天,向国庆献礼”攻坚部署会议。夏港街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队)、街属事业单位、各社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夏港街党工委书记邓耀雄主持,会上首先由夏港街办事处主任谭鸿飞对前期部署的夏港街“奋战八十天”穗港智造特别合作区重点项目攻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和部署“大干九十天”攻坚工作。随后城管执法队等代表部门作攻坚表态发言及接收谭鸿飞主任发放十一大重点项目任务书,然后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夏港街在建项目视频。


谭鸿飞接收党工委办公室《智慧网格提升及办公楼搬迁》项目任务书。


谭鸿飞接收组织办《党建大提升》项目任务书。


谭鸿飞接收《墩头基旧村改造项目》任务书。


谭鸿飞接收环卫站《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及创文》项目任务书。


本次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是由邓耀雄作攻坚动员,他在动员中表示,夏港街全体工作人员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一是要发挥主动、主责、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发挥坚韧不拔意志,攻城拔寨,挂图作战;三是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夏港街全体工作人员还要发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开发区精神,奋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攻坚成果向即将到来的国庆献礼。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101小粉红】

通讯员 吴蕾 邓紫莹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