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警方捣毁一存储假烟仓库,缴获假烟4400余条
语音播报

近日,广州南沙警方联合南沙区烟草局,捣毁一个存储假烟仓库,缴获假烟4400多条,总案值约45万元,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遏制各类制假售假及相关衍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市场经济环境。


今年4月,南沙警方接获一条涉嫌非法经营假烟的线索。接报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逐步掌握了涉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交易方式,锁定了存储假烟窝点的具体位置。

为实现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精确打击,在掌握嫌疑人将于近期再次进行交易的消息后,南沙警方与区烟草局等执法力量联合开展行动,一举捣毁位于大岗镇的一个存储假冒香烟仓库,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吕某川(男,46岁)、吕某花(女,43岁)、何某富(男,33岁)3人,当场缴获假冒品牌香烟共4400多条,扣押作案工具汽车2辆。


目前,吕某川、何某富因涉嫌非法经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吕某花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通讯员 郑善因、许怡芳、张梦彦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