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儿童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来袭:如何守护孩子的心理健康?
语音播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孩子们的身体处于休闲放松的状态,但他们在心理上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担忧。

特殊时期,身为成年人的家长也会经历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更何况是成长中的孩子。因此,父母的家庭教育理念也需要与时俱进,以适应目前的情况。

由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主办,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六元素体验天地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届时将邀请陈默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广州家长带来一场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的讲座。


主讲嘉宾

陈默, 儿童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特聘督导与特约咨询师、上海心理协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陈默老师主攻儿童和青少年心理,从业30多年,积累了10000多例家庭案例。扎实的理论功底,加上丰富的实战经验,使得她对当下的亲子教育有非常独到的观察、见解和对策分析。

讲座介绍

主题:准确感知孩子情绪,守护孩子心理健康 

适合对象:中小学生家长和老师 

时间:2020年7月19日(周日)15:00-16:30 

形式:线上直播

线下地点:琶洲六元素体验天地

讲座内容:了解孩子心理特点、 学会与孩子对话、帮助解决孩子切实困难、准确辨识孩子的心理问题直入问题内核,寻求解决方案。

主办方: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 

承办方: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六元素体验天地

超多福利

现场见面礼来到现场的家长还可以亲自向陈默老师提问,获得专属的家庭教育辅导。

参与即获抽奖机会

保存二维码至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图片,即可入群↓


你可以获取:

①线上直播提醒

②抽取线下讲座门票,现场领取伴手礼

③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均有的礼品抽奖

④和众多广州家长一起畅谈育儿之道,快来参与吧!


期待精彩干货,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本文转自:新东方广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