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 | 面向全省公开选调10名事业编制教师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城区日前在广东省内公开选调事业编制教师10名,包括4名幼儿园园长和6名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2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网上申请。

据了解,本次选调对象为广东省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在编在职教师。报考幼儿园园长职位的申请人,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并具有1年或以上在省级、地级市一级幼儿园(示范性幼儿园)或2年以上在区(县、县级市)一级幼儿园(示范性幼儿园)工作经历(由原单位提供有效证明),且须担任幼儿园园长(副园长)或在幼儿园行政教研岗位(含园长助理、行政助理、保教主任、教研组长等)工作1年或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1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申请人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1日后出生)。

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职位的申请人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2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学位,或具有中级职称的申请人,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申请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1日后出生)。报考语文教师职位的申请人,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英语教师职位的申请人必须取得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合格证书(国、境外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研究生毕业除外)。此外,申请人均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申请人可通过网上报名,登录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汇总表》,填写后于7月21日至7月23日发送至邮箱rsk0011@126.com。

考试分为综合素质评估、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环节。综合素质评估仅作为优选考生的手段,不设合格线,结果不计入总成绩。综合素质评估时间初定在7月底前,请留意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公告。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各按50%比例计入总成绩。教学能力测试没有达到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试各环节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教学能力测试以及笔试时间请留意增城区政府门户网公告。

拟聘用人员在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将按增城区公办学校岗位有关规定实行岗位聘用,并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朱卓东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朱卓东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