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毕业生看过来!这个大型线上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语音播报

在骄阳似火的7月,我们迎来了各大院校高校生的毕业季。为了帮助同学们在毕业后更好地找到工作,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劳动中心和南沙街总工会将于7月8日~9日连续两天举办2020年南沙街首场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届时将全天在线为毕业学子牵线搭桥,寻企找工。

此次网络招聘会南沙街劳动中心精选并邀请了众多重点企业参加。截至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提供近200个工种,岗位需求达1500个,涵盖管理类岗位、技术类岗位、普工类和服务类岗位,为广大高校生提供丰富多层次的岗位需求。

高校生及其它求职者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俊才网”小程序,点击“我要工作”→“招聘会”→“2020年南沙区南沙街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进入会场,即可查看招聘单位和各岗位信息,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或直接开始视频面试。(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招聘单位及应聘者任何费用。)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