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回暖人流如织 清远网红河谷抖音吸“粉”过亿
语音播报


广东终于有了媲美重庆洪崖洞,西安大唐不夜城的网红打卡地。炎炎夏日,清远古龙峡森林一条美如仙境的红河谷飞瀑流泉,谷幽林深,每天造访的人流过万人次,各类抖音等视频更是吸粉过亿。慕名而来的自驾车在山路连成数公里长的车龙,成为清远旅游回暖的重要标志。


“距清远市区40分钟车程,却藏着诗和远方!”初次见到隐藏在峡谷和潺潺溪流中的红河谷,网友们被眼前的观光长廊所呈现的色彩斑斓所震撼。满眼的翠绿原始森林峡谷,气势磅礴的瀑布群雨后格外壮观。

一条通体艳红的栈桥犹如彩虹飞跨红河谷,有蓝天白云相伴,溪边林木葱葱,繁花似锦,水中无数的鱼儿畅游,构成了这个夏天欢快的音符,最特别是河谷隐藏着的鱼庄吊脚楼,红灯笼随风摇曳,充满江南水乡的情趣,沿着河谷栈道悠然前行,一步一景,置身其中,你可以闻花香、听蝉鸣鸟啼,令人心旷神怡。

清远新晋网红河谷

此外,古龙峡新打造的20米长的悬崖通天神掌近来也走红网络视频,为了能够登上大手照相,很多游人不惜冒着烈日排长队,登上大手,临空俯瞰整个峡谷,

目前,清远古龙峡网红河谷免费向市民开放,节假日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前来游览。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