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网上确认!顺德民校招生第一轮第二阶段摇号结果公布
语音播报

记者今(4)日从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获悉,根据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流程,7月4日上午,该局对第二阶段招生应摇号录取的佛山市顺德区广东碧桂园学校小学招生计划144人进行了电脑随机摇号录取。

值得关注的是,摇号结果匹配录取名单后,经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数据共享平台复核,如发现未完成小学教育报读初中、在校生重新报读起始年级、以不同身份重复报名、以不实信息报名等违反招生报名规定情况的,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第一轮摇号报名全部完成

据介绍,截止7月4日,公开招生第一轮的招生报名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第一轮所有通过网上招生平台报名录取的学生必须于7月5日8:00至6日24:00进行网上确认入读,在规定时间不确认入读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也不能参加第二轮补录。

另外,顺德区教育局严禁学校在第二轮补录已经在第一轮录取的学生,无论该学生是否通过网上确认入读,均不得参加第二轮补录,所有违规录取的学生不得办理学籍。顺德区教育局提醒,请各位家长充分了解政策、关注时间节点,不要相信任何不符合政策要求的传言。

   7月11日民校组织入学注册

另外,据工作安排,7月11日至12日,民办学校组织入学注册。顺德区教育局表示,家长要关注确认入读学校官网、官微公告,留意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按要求到校注册,不按时到校注册的视为放弃入读。已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但未被录取,且仍有意愿入读民办学校的,可自行联系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报名补录。

第一轮第二阶段摇号结果:

相关阅读:
最全!佛山顺德18所民办小学、11所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出炉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子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霍泽凯